6月23日,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西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。
县领导程秀宏、王珂、韩秀山,县直相关部门、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。
会议全面梳理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,逐项分析短板弱项、明确攻坚方向、细化任务举措,围绕项目建设、工业经济、乡村振兴、民生保障、安全生产、生态治理、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、再部署、再推进 。
会议指出,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处于关键攻坚阶段,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、认清形势,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,紧盯年度目标任务,找准薄弱环节,补齐工作短板。各部门、各企业要压实工作责任,细化落实举措,强化协同配合,主动担当作为,杜绝松懈麻痹思想,以务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地见效。
会议要求,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,坚持问题导向,靶向破解工作堵点难点,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;要压实层级责任,明确岗位职责,做到任务到人、时限到岗,逐项抓好落实;要严明工作作风,强化督查督办,提升工作执行力,以实干实绩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。


